close

相信一個人真的不容易,為什麼總有一些人總是教不會?在我周遭的朋友中有好多好多的狀況喔!

:

遇到外遇這種狀況 當下我相信許多人反應一定就是那就離婚!但多一些角度來看,當這段感情對你可有可無 妳放得下是好事。

但如果感情有數年之久 相信對感情的經營 也不是幾句話可以形容,妳會捨得因為降而放棄走過風風雨雨的感情?!理智的人當然又會說,有一就有二 我現在不說,等他在傷害我一次嗎?

這是很理智,令人激賞的瀟灑作為,但也必須先了解,外遇可能是你們感情新鮮感不在 他尋求的是婚姻外的新鮮或是肉體,一不小心被激情取代理智但現實殘酷一點 也可能是他不愛你了跟你在一起責任而已 也有人說感情如果很理智又有什麼刻骨銘心之處?

那如果已經有婚姻,一但結婚就不是你我的戀愛,而是兩家人的事 也是一個新的家庭,如果家人也贊同你有人支持,心理都會比較快走出陰霾,畢竟這是真的是重大傷害,但若有小孩妳能忍心嗎?多數父母把小孩看的比自己重要。但我也並非說單親不完整,只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總是怕離婚對他有影響,所以有小孩的人, 能堅決放下,我只能說非常勇氣可嘉。畢竟我看過很多人,婚前嚷嚷要是另一半有外遇絕不寬貸,但婚後有了小孩個性一百八十度大逆轉

無私的愛真的會改變你,愛不能完全理智,但也須冷靜面對,如果外遇真發生在自己身上, 還是給自己一些時間, 好好想想自己要的跟不要的,不因為盲目的決定而離婚 不因為盲從的指標而定論外遇

因為兩個人的感情只有當事人自己清楚明白,像我就是相信我男友目前不會偷吃, 但我卻一直在做心理建設,因為想長久在一起我相信人是會變的 也無法完全信任誰,所以只好做好準備 面對問題的勇氣 !現代人真的很流行劈腿或者外遇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感情,兩性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信箱:polodetec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