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剛過,元旦又要來了,一連串的節日最考驗男女關係,像聖誕節前夕或除夕跨年,跟生日不同,是兩人能在同一天一起過的日子,每年聖誕節過後,總有好幾對情侶破裂,就是因為劈腿男女日程調整不過來時,只好有的劈腿男女爽約,愛情劈腿男女走私實情穿幫.

一人劈了三腿的阿玖今年居然平安過關,他說 :「今年聖誕節從23日到25,有三天都算是聖誕期間,正好夠應付劈腿! 比較發愁的是除夕只有一天,只好謊稱返鄉團聚了 !


劈腿或有外遇的人,到成雙成對或家族團圓佳節,最為麻煩,稍有不自然的行動,很容易外遇穿幫,不是惹火一號劈腿情人,就是惹火外遇二號,常常外遇情婦一人難熬,就故意打電話給在家裡正在吃年夜飯的外遇男人,因此必須先安撫好外遇二號情人,像鼓勵外遇情婦今年返鄉探望她的家人,事先出資幫忙選購禮物,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談外遇不倫戀的阿玄在員工旅行時讓占卜師算命,被說 :「年底是大關卡」,阿玄說:「不用算我也知道,只祈禱外遇女人不要在過年期間抓狂來亂就好 !


有劈腿外遇前科的男人,女人很難相信,像小紫在今年聖誕節時便跟外遇男人追加了額外的禮物,亦即要求腳毛很濃的外遇男人讓她剃乾淨腿毛,讓外遇男人羞於在女人面前脫褲子,據說這是在美國經常採用的防止外遇對策,日本原本不流行,但現在也有女人仿效;有的男人原本腿毛就沒幾根,無所謂剃不剃,小紫說:「還可以要求剃陰毛,那可是絕對有效!


如果外遇男人拒絕呢?女人只好說:「那我那裡讓你剃,你也讓我剃! 以證明這個年節,我是專屬於你的,而你也是專屬於我!」大部分外遇男人都對如此非常態的性遊戲感興趣,絕少拒絕的;當然跟自己男人不需要玩這些花樣也能維持信賴關係好,但有些外遇男人無法讓人安心或女人就是無法放心 .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感情,兩性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信箱:polodetec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