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我在網路上劈腿認識在補習班任教的A君,出來約會幾次,對我殷勤有加,也不在乎我曾離婚並有一女,我感覺被愛好幸福,也就很快墜入情網。兩個月後,父親在美國出車禍過世,他放下工作陪我飛到加州處理善後,並提議在拉斯維加斯結婚,所有費用全由我支付。

結婚後我才發現他脾氣大,會用尖酸刻薄話罵我,雖然他聰明且口齒伶俐也長得帥氣挺拔,最令我不安的是他收入不穩定,無積蓄,又有刷爆信用卡的紀錄,而且還愛看A片。我想離婚來結束為期半年的婚姻,請問意見?


A︰當初A君可能看妳條件不錯又急於交男友,他也想找一個他滿喜歡且對他生活有幫助的女友,所以很快地劈腿擄獲妳的芳心。令尊的過世正好給了他表現的機會,讓妳在最需依靠時有了支持,他就算準了妳會嫁給他,他的感情、生活及經濟均有了靠山。

就是因為被劈腿戀愛沖昏了頭,在未對A君有深層認識之前就走上紅氈,他的缺點在婚後就出現了。原來以為可以依賴終身的對象居然是要依靠妳生活的男人,與妳的預期差太遠,加上他會有語言暴力,妳對他的愛戀已逐漸消滅,而男女之間若有金錢糾葛,尤其是男方不上進,有惡習又不知改進,未來的關係衝突將會越來越多,與其將來鬧到翻臉成仇,不如現在冷靜處理。

如果這種情形是發生在妳女兒身上,妳必然會很心疼她,也看得很清楚,這個婚姻關係很難持久。夫妻若不能同心投入婚姻生活,各自為這個家努力,且兩人相知相愛相伴相隨,則愛情會死掉,關係也會瓦解,請妳審慎評估自己的婚姻,審視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先在婚姻中釐清角色,堅持自己的權利,逐漸讓A君知道妳是不可被欺壓的,他會醒悟到妳原來並不是他以為可以駕馭的女人。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感情,兩性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信箱:polodetec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