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外遇了,一切的可疑行為,讓我決定偷看他手機,發現對方的英文簡訊 ( 對方是外勞 ) 老公坦白一切,至前至後的情形都告訴我,說當初是我要提離婚的,加上婆婆認為管老公不住的壓力,及工作的壓力,很累也很煩,對他忽略了,就這樣他出軌了。(可是他也未曾關心我,不是嗎 ? )( 他自己也說是藉口 ) 現在要他和外遇的對方分手,老公說給他時間,因為對方不知他有婚姻,要給時間讓對方提分手,分手不應是男人提的,而且問題因他而起,他說要順其自然,船到橋頭自然直,可是我要痛到什麼時候?

 

老公現在雖然比較少半夜出門了,一週裡還是會有一天很早出門,我想可能去找第三者吧 ? 我有女兒,現在該怎麼辦?有一天他告訴我,他這一生除非我不要他,他不會不要我,小孩這麼可愛,我對他也很好,只是要如何跟外遇的對方分手而不造成傷害,分手這變成一個問題。
老公是一個心軟人,我曾問他,如果日第三者心情不好,工作上讓人欺負等,找你你會接她電話嗎?老公回答我,會 ... 因為她到台灣來工作被人看不起,我好傷心,又再一次外遇出軌怎麼辦?

好煩,真的不知該如何做,真的該忍受等那第三者回泰國嗎?若是她不回去了,要嫁給我老公,老公曾說那女的想嫁給他,我老公真的這麼愛劈腿嗎?我該怎麼辦?

如果經濟能力可以獨立,就離開吧..因為這個第三者可憐,所以你老公離不開她... 那如果有第四者,第五者呢??
每個外籍人員都是離開家鄉來這啊..每個都可憐.. 你老公不是心軟是濫情..
我認為應該讓妳老公知道,他外遇是很嚴重的錯誤!!妳可以爭取房子、夫妻共有財產和兩個女兒的監護權並提出離婚。若行不通小孩都留給他,自己離開他......

妳每天為你老公的事情痛苦,也會影響到小孩。如果他要獨自撫養小孩,恐怕也沒精力交女友,也沒第三者願意當兩個小孩的後母吧!有時候不要顧慮太多,要捨得放開或許才會有另外一片天空。

一直走不出去,妳生活不快樂,我想小孩也無法正常長大的。放手若能更海闊天空何不放手呢?離婚並不可恥,離婚只是個生命中一個逗點,善待自己,想清楚是否可以從新接納老公,找回之前戀愛的感覺,將老公的感情挽回來。

今天你老公怕他傷害,當然你老公也是付出了感情,但終究要為自己做出打算,不可能這樣精神繼續耗損下去,今天你也要請你老公跟第三者說明白自己的身份,這樣對第三者也公平許多,自然對方會有所動作。就像是你有天遇到一個單身男子,交往後有天跟你坦白,其實

他是己婚身份時,這時你會不會考慮自己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今天如果對方真的真心想要跟你爭你老公,你老公不跟對方坦白有婚姻,是不是怕失去她呢?談開了三方可以講清楚,若你老公真的無法做決定時,就該由你自己做選擇了。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感情,兩性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信箱:polodetec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