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當過第三者,我的戀情也沒有過第三者,但我的朋友有過或出現過,雖然...他(她)的結果有好有壞,就暫且讓這方面無知的我述說我的看法吧。

我在想人真的很奇怪,我們常會對"第三者"抱持敵意、為元配出氣(就是出軌的另一半),卻很少去責怪出軌的人。會有所謂的"第三者",是不是指在兩情相願的情況下呢? 那為什麼砲火是只攻"第三者"呢?


有很多事情,我們只看到表面,我們看得到元配的傷口,看不到第三者的傷口,甚至拒絕去看。我們只會說..離開第三者、我們只是一味的要他(她)遠離,卻可笑的不知感情不是那麼好控制的,心不是那麼好掌握的,外遇的人也不想這樣的感情,除非他(她)有此癖好!


如果今天"第三者"是你(妳)的朋友,我想一定有人會鼓勵他(她);如果今天"第三者"是小說、電影的主角,我想也有很多人會希望他(她)能贏得女(男)主角的傾心,當然也會有人說那都只是演戲,都是假的,但不可否認的...我們還是希望他(她)有結果;那來個真實一點的吧,如果今天他(她)是偶像,那是不是也是有人鼓勵他(她)呢?(例如:GG、阿寶...等,不宜舉例太多)現還不是被眾人祝福,那為什麼一樣都是人、一樣都是第三者,就因為角色的不同,我們就給予第三者不同的評價嗎?

 

我也不鼓舞第三者的風行,但真的不需要去傷害,不管在言語或文章都應該保留一些空間,,或許你們有過"第三者"的經驗,但...是你們有過,那是你們的感情,你們的感情不等於是"第三者"的感情,我們可以告訴他(她)"第三者"的種種不好之處,但沒必要去攻擊他(她)吧?!看到有人還說他(她)家不知怎麼教的?

我沒要你們都接受第三者,我只是希望大家能看清我們對"第三者"的"不公平"罷了,當然也希望大家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不要去介入屬於"二人"的感情世界,祝大家幸福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感情,兩性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信箱:polodetec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