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遇婚變的事大概都明朗化了,我已經能從離婚的逆境中跳脫出來,心中深感欣喜萬分。現在正在從事的生意雖然有競爭,但也都在穩定中成長,只要再努力些就會更好。前夫外遇傷痛的情緒也已無大起大落,看淡所有外遇傷痛的一切並且放下對家庭一定的執著,原來離婚以後還有另一片天地。如今回想起外遇傷痛的這段日子以來,發現離婚的事情也沒那麼嚴重,我幹嘛要尋死覓活的。


看了很多生老病死後,想起姊妹們說過鼓勵我的話。她們說:他只是去遠行而已,你就這樣一蹶不振,你那麼愛他,那他要是死了你怎麼活?以前大家說的話我都聽不進去,原來是我耽誤了自己呀。


昨天晚上地震,剛好我必須去開會,前夫他馬上來電詢問女兒,也過來陪伴女兒,直到我回來才離開。他這樣子就夠了,我們還是夫妻的時候都還不見得有這貼心,何況我們已經離婚了,我應該要知足。我也常抱著感恩的心去關懷他,但決不過問他的私事,我們淡淡的互助關係好像比較符合他的需求。


五月我就要離開這裡了,去別的地方過新生活,不再自怨自艾了。也可以讓他放心,雖然對過去有種種的眷念與不捨,但是我沒邁出腳步,又如何重新開始呢?好感謝這段在我前夫外遇傷痛的日子陪伴我的人,還有曾到我部落格關心鼓勵我的人,因為有你們大家,我才不覺得孤單。還有那個願意為我留下腳步,傾聽我聲音的人,我願意和他一起為將來努力,現在覺得一切原來都很美好,未來還是有希望的。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感情,兩性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信箱:polodetec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