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婦運之初,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深夜,電話鈴響,我無奈的起來接電話,她一開頭便跟我道歉說不該這麼晚打電話來。

她實在是悲苦到不知向誰求救,窗外是淒風苦雨,她女兒又在窗外喊她:「媽媽!我是冤死的!妳要為我報仇!」女兒哭聲淒厲,她聽了心如刀割卻一籌莫展。我那時還未經過靈異之旅,認為她是因愧疚感過重而產生的幻覺。


她說她丈夫經常把她打得半死,她忍受家暴直到對方過世,不意兒子也成了施暴者,雖受高等教育,有很好的職位,還娶了一位才貌雙全的太太,卻因家暴將太太打跑。


她女兒讀大學時,有次跟一群同學去露營,不意被一個學長強暴,她不敢告訴任何人,對方見她懦弱,食髓知味,三不五時來找她,稍一不從便拳打腳踢。她勸女兒不要跟他來往,女兒卻覺得失身男方,只得嫁他。


男的退役後考取調查局,更是神氣活現,經常施行家暴把女兒打得半死,還威脅她們母女,若要告他門都沒有,他在檢警單位都有關係,她們能奈他何?一天她接到女婿電話說女兒在急診室,等她趕到,女兒已奄奄一息不久便死去。女兒就這麼被活活打死,自她死後,每當風雨交加的夜晚,她便聽到女兒要她替她報仇的哭聲。我聽了只能嘆息,因為她女兒已火化,未留任何證據,如何告對方?她兒子雖在新聞界,自己也是家暴施暴者,有何立場替妹妹討公道。


《家暴法》終於通過,各縣市也有家暴專線和庇護中心。如果她今天求助於我,我還能幫上忙,除訴諸法律,也可為她女兒超渡,讓她放下恐懼與憤怒以求解脫,來生再不要做個受制於貞操觀的懦弱者。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感情,兩性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信箱:polodetect@gmail.com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感情,兩性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信箱:polodetec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