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遇事件的衝擊中,當事人的心情可能反反覆覆擺盪在生氣或害怕、希望與絕望、自責或責他、要或不要這段關係。而因為覺得被背叛的憤怒如果能夠處理得當的話,將會對整個過程較具建設性。所以建議以下的方法來照顧自己的心情:


1.尋求可以傾訴的對象,有效的傾聽者不會批判也不會急於給你建議,而是陪著你去經歷你的痛苦並且在過程中去整理自己的感受。在這樣的過程中,情緒得到了宣洩,問題也得到探索與了解。不管是透過電話或面談,適時的伸出手也代表自己面對的勇氣與力量,有些當事人會覺得發生這樣的事是一件很沒面子的事而不敢讓外人知道,其實你不需要因為先生得行為而覺得羞愧,有些人可能覺得自己的婚姻失敗了也表示自己也失敗了,有時加上跟第三者比較的心理更覺得自己很沒自尊與價值,當然你可以改變自己的觀點,相信即使婚姻遇到挫折,仍然不會減低我的價值、我也不會因此而否定自己。

 

少部分的太太會覺得,把先生在外面有女人,對外人講是背叛先生,因此他們往往很猶豫是否要開口求助,這樣的心態背後好像先生的感覺與需要比我的感受還重要,其實你可以選擇看重自己,愛惜自己,說出自己的委屈與需要。當然,在選擇求助的對象也要考慮對方是否為你保守這個秘密。


2.宣洩情緒,許多人面對先生外遇時,往往把焦點放在- 如何挽回婚姻或我該何去何從等現實的問題上,同時又誤以為哭泣或悲傷無濟於事且不能改變事實,因此否認內心的傷痛,如此將阻礙了心靈自我療傷的功能,同時阻斷了情緒的自然流動,於是心靈也會逐漸枯萎也失去信任及與人親密的能力。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感情,兩性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信箱:polodetec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