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妻婚姻關係就像一面鏡子,在互動中,學習了解自己與對方。結婚並不是為了離婚,每個踏入禮堂的人最初都有夢想盼望。「愛是沒有理由,沒有道德,沒有律則,也沒有盡頭,」兩性專家大瑋說,他經常反問迷失在外遇與家庭之間的朋友:「那你的抉擇是什麼?」因為外遇是如此無解,因此只能學會對自己誠實,「否則會心虛!」他有個已婚男性友人陷於外遇的激情中。

 

這個朋友在一次外遇男歡女愛後,被第三者質問「回家是不是還跟太太做愛?」朋友被問得覺得自己「好骯髒」。半夜開車回家途中,打電話給大瑋,說「找不到回家的路」暫停路邊。


當大瑋趕到現場時,對方一見到他,立刻放聲大哭,無助又迷惘。一個平常不怎麼抽菸的男人,那天卻一根接一根猛抽。愛情沒有什麼道理,沒有人對「愛」與「被愛」的想像完全一樣,沒有人可以真正了解你要的是什麼。


在親密關係中,更需要誠實面對自己,想想:我想像中的婚姻關係是怎樣?我希望它滿足我什麼需求?父母之間的關係還有我與父母的關係,如何影響我?……


「我們的心裡多少都有一個孤兒,」與一些受婚外情所苦的夫妻諮商後,大瑋提醒,與其期待另一半像父母來照顧自己心中的孤兒,把責任交給對方,應該更積極學習如何讓自己當心中孤兒的父母,這樣的關係會比較平等一些。


同時,你或另一半也不必然會遇到外遇的試煉,卻感情更篤。也或者,有一天當愛已成往事,彼此能更釋懷。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感情,兩性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信箱:polodetec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