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有我許許多多愉快的婚姻記載與不愉快離婚傷痛的回憶,每一次想要離開這裡的時候.,這些載滿很重很重的許多回憶,我都要為這個沉痛的回憶另外尋覓另一個記憶的殼,去裝這些陪我渡過離婚以後這段歲月的記憶。


但是我還是都會回到這裡,因為這裡有我離婚之前最初的真實感,這裡可以說是我人生第一個婚姻的一個結束,也可以說是另一個離婚以後新生命的開始。


現在我再過來看一看,我就要離開了。我要永遠離開這虛幻的網路叢林。

我要回去走原本我走的路,那裡沒有劈腿的真假和外遇的背叛,是一個清心寡慾單純只有愛情的世界。那裡才是我的家,那裡才是我一直時時刻刻尋找的的家。我不要一個有外遇爭執的家,我不要一個有婚外情傷痛的家。


自從前夫毫無預警的發生外遇,這個沉重的負擔就成了我的家庭動蕩不安的開始.,從那一刻起我就離感情世界裡安全的渡口與靠岸越來越遠了。好幾次都因為離婚帶來的傷痛,而讓我在這裡迷失了自己。


我的單純在這充滿劈腿外遇與婚外情的網路叢林裡顯得笨拙,但是我也學到了很多,看了很多。汲取這些回憶,夠我在餘生慢慢品嚐它的酸甜苦辣了。


這裡記載的隻字片語..曾是我離婚當時與離婚之後轉換心境的動力,我真得有滿滿的感謝。不再另外去找一個港口逃避了,我心裡那個因為先生外遇造成離婚的傷痛早已痊癒,我早應該離開這裡,我會帶著我女兒好好過日子。


大家要保重珍惜美好~笑看人生~不虛此行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感情,兩性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信箱:polodetec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