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是很把握中秋節可以不帶點悲傷的心情,依稀記得末了這兩年來的中秋節,他告訴我他要去別人家(同事)烤肉,當然我和小孩還是不能跟的.我還不疑有他,我忽略了他口中的同事是女性,同事一詞的保護傘慢慢蠶食我們家庭的時間.


去年,是離婚後的第一個中秋節(那時離婚大概半年吧),和女兒騎摩托車在街上逛,

因為離婚讓父母很難過,所以特別是節慶,我更不願意回家.有時看見哥哥們一家人的熱鬧,我和女兒還是覺得心裡怪怪的!

今年不了,我挑了一天帶女兒回家和爸媽哥嫂們,享用了一頓豐富的晚餐,吃爸爸煮的炒米粉,大鍋湯還有炸雞桶....吃完飯,還全家一起到後面的公園散步,女兒和哥姊們打鬧,我遠遠看著享受平凡的幸福.


女兒的爸曾多次來電告知女兒,中秋節四天連假要帶她出去玩,這事是我從前最期待的,但現在我早已不熱衷,放任女兒和他自由去計畫吧.

女兒告訴他:想買沐浴乳(因為我有一盒的肥皂還沒用,所以我沒買沐浴乳).


其實,我和女兒心中很清楚,一定不了了之,因為他的時間有太多人瓜分,不過隨他.之前,我喜歡說他..雖然和我夫妻情盡但他還是疼愛女兒的,那讓我心裡好過些.我心裡明白事情不是這樣的,那只是讓別人同情他罷了.我想,離婚對男性多少不公平些,因為,大部分人對離婚女人投入較多同情眼光外,還有更多的疼惜.但對離婚男人,除了口頭上的安慰與同情外,背後是更多的耳語與問號?


四天的連假........

第一天他說他必須到台南;

第二天中午來電傍晚說要到公司組電腦

第三天他說一早要送貨,好像是中午了吧?!那時女兒已意興闌珊不想出門了

第四天,當然沒連絡了


女兒本來就不喜歡出門,雖然心中還愛著爸爸,但是長期的漠視已換不回孩子心中的熱情回應.其實女兒要他帶去買沐浴乳,我心中是不高興的,因為我可不想讓他說我利用女兒叫他做事之類的.他給我的感覺很不尊重也不重視我們,他怕我們,我們也離他更遠了

我常跟朋友說:怎麼好好一個家就這樣被別人撥弄毀掉了,真是不值啊我的太信任與無知絕對是主因,至於他~我已不想評論,

今年,我和女兒的確是高興的過中秋節了.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感情,兩性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信箱:polodetec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