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世界裡真的是一個相當弔詭無可測的場所,它是來路不明的虛擬世界,網路與現實生活真是完全相反的,網路戀情是先談情說愛才見面,所以也許他是個孤單、沒有朋友的人,但他卻會反射在網路世界中,成為一個完全相反的人格特質。


網路戀情是很容易劈腿就跑掉的,因他(她)會先在一旁觀看、猶疑。

按照哲人佛洛伊德所說的,人有三種自我:本我、自我、超我。但超我過度高,人本身也會有問題的。所以按照心理學的理論來說,人本身壓抑越大,反彈就會越高。所以人若活在自我中,是比較不會有問題的。若活在本我與超我過高的生活中,就可能會產生許多外遇與婚外情的問題。


網路世界與現實世界往往是不同或相反的,所以在網路上女人的身材比例往往都是標準的,固定的那幾個模式。因網路的世界是隱密的,所以人才敢說謊。在現實世界中因人沒有安全感,所以不敢說實話。「網路中的自我」中寫得相當詳細。


在現今社會中要學會自娛娛人,才不會活得太痛苦。女人結婚要小心,不要以為自己的老公很好,其實他可能已經壓抑很久了,結果產生了外遇。把一般男人當點心就好,要先學會愛自己,雖然愛情很重要,但若你不懂得先愛惜自己,到時分手或發生外遇,就會痛不欲生。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感情,兩性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信箱:polodetec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