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場婚姻又是離婚收場

一個成功男性,表面上好像頂天立地,其實堅強背後有個脆弱的心靈,尤其是經過與妻子十幾年家庭生活溫暖,在跟一個職業婦女不煮飯不開伙,出差回家發現外遇後結婚的新婚老婆可能還在外面玩,讓我有一種孤苦伶仃的感覺,覺得自己的家像是沒有女主人的空屋,我也越來越受不了這種婚外情產生之後結婚的夫妻關係。最後我發現,從新婚妻子身上得不到的,就開始把情感又轉移給每次見面,都關心我了解我離婚的前妻跟孩子。

最後不到一年,第二場婚姻又是離婚收場,這次離婚一點猶豫都沒有。沒有痛苦,只有憤怒,只想早點結束名存實亡的婚姻。離婚後沒多久,我就去找前妻希望她原諒我,經過這一次我才知道我跟她們母女是無法分開的。

但是我的妻子卻已經走出來當初外遇的陰影與痛苦,她已經有她自己的想法跟幸福,所以她也不願意過像以前一樣擔心老公在外偷情的生活。

所以現在我在等待妻子的回心轉意當中,但這場婚外情對我就像場惡夢,希望所有中年的男人都可以記取我的教訓,不要以為事業成功就可以為所欲為。

應該要知道,一個人的人生是無法割斷的,幾十年的夫妻生活不可能讓一個人感覺像什麼都沒有,可以輕裝上陣重新開始,何況跟婚外情後結婚的年輕妻子之間還有年齡上代溝問題,所以我覺得男人們應該珍惜自己的婚姻與家庭。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信箱:su015016@gmail.com

全國服務站: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7

台中市中區建國路2005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