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接受外遇的女人

 

我是真的一個冷漠的人 不在意別人對我的評價
更不想讓自己因為要做"公關"而強迫跟別打交道
所以見到我熟識的朋友我會熱情的笑
見到我並不熟識的人 我的表情及眼神冷漠的可以令人顫抖

長期以來,我一直就是這樣.
2008
年的我~
終於帶上牙套想讓大臉變小臉
終於踏入健身房讓鬆弛的肌肉變的更有型
終於FIRE掉四年的老闆 找到一個讓我可以常出國的工作
終於結束了停頓快四年的感情空窗期--但是只維持一個的新戀情
終於在我臉上常掛的是笑容不是愁容滿面
終於拖著皮箱一個人去泰國流浪9
終於想當一個女人 而不只是外表披著女皮的女人
終於打開心胸與別人相處
終於學會不在意別人只做自己
終於讓別人誇獎你不是一個只是外表的人你也是一個有內涵的人
終於學會一個人看去展覽
終於知道想做的事 當下去做 不要遲疑
終於想通了一件事--人生最大事是快樂及不斷的嚐試
終於如願以償的多看幾本好書--失控的邏輯課/一茶匙的秘密/燦爛千陽/親愛的安德烈~~
2008
年是我人生的轉涙點--我喜歡現在的我 我愛我現在的生活
我感謝這樣的生活 滿足 快樂 做自己
2009
目標....尋找生命拼圖的最後一塊~愛情

不要無法接受的婚外情

不想闖入別人的世界成為第三者

不要有外遇紀錄的男人陪伴

不想走入家暴的陰影
看更多好書
品嚐更多咖啡
吃更多美食
走更多國家
遇知心好友
學習成長更多知識與常識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站: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7

台中市中區建國路2005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