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裡不想要有這些話題

雖然我有慈悲心,但我並不是慈善家

所以我不容許感情的世界裡有第三者的出現
也不想要浪費無畏的時間去應付讓我昏倒的無聊話題:

妳有過婚外情嗎?

妳有過被監聽過嗎?

妳有男性朋友包過二奶嗎?

妳的朋友有人劈腿過嗎?

妳曾經跟蹤過別人嗎?
儘管如此我還是拿出了極大的耐心來回應
對沒營養沒趣味的話題我是無法融入在其中
引起不了我的興趣自然話題就談不下去
聊久的朋友就算是說543因為熟識自然感覺也就不同
我的思想內容五花八門卻也代表了我的思維
雖然腦袋像豆腐做的
但可千萬別當我是豆腐腦
我想我應該不是膚淺的人
希望我的直率沒讓你有錯覺感
所以請別再談些無聊的話題來困擾我
除非我們已熟識到可以無話不談
聊天真的要有共鳴才能互動得起來
我想大家都很清楚這一點
我不是乏味的女人所以希望所面對的對手是幽默風趣型
基本上我一直把交友當作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用平常心來面對每一位交往的好朋友

也感謝大家的互動讓我在心靈上不這麼寂寞無聊

大家過得高興自在就好
能為自己好好活很難
一切就盡各人力量而為
除非郎有情且妹也有意
打屁又哈拉誰都會倦怠
再多話也有詞窮的一天
聊天本來就沒特別設限尺度

想聊帶一點色彩的也不是不可
因為這樣確實可縮短彼此間的距離
但談吐得有點藝術天份
起碼你我要熟識有共鳴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站: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7

台中市中區建國路2005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