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大嫂偷情

   經常幻想和小婷〈老婆的大嫂〉偷情,每次到老婆家裡我都會偷偷窺視大嫂,

大嫂有張美艷的臉蛋,身材比例也相當完美,喜歡穿著緊身T恤和低腰的牛仔褲。
因為老婆娘家只有她哥哥嫂嫂一家人住,大嫂是專職家庭主婦,岳父岳母則住在

山上的房子,大多數時間老婆家裡都只有大嫂在家,所以我到老婆娘家也較為放
鬆和隨便。
  沒有人知道我和小婷之間有婚外情的秘密,那是我們兩人達成的一個共識,也

可以說是一種微妙的默契,我們都認為只要我們不去做任何處置,這種詭譎又曖昧

婚外情關係就能持續下去。
  從那次獨處時對小婷大膽示愛以後,小婷和我之間的距離突然消失了,我們像
是最熟悉的外遇情人般無話不談,從政治議題到外遇偷情情慾需求都百無禁忌,沒

有一點羞澀和矜持,彷彿親密伴侶訴說著甜言蜜語,而且彼此都能心領神會,從沒

想到小婷和我對感情觀念上如此的契合,那種熟悉的感覺像是交歡做愛時,只要對

方一個輕微的動作立刻就能了解彼此的意圖,這種只能長期配合慢慢累積而成習慣

,卻神奇的出現在我和小婷的性行為上。
  嫂嫂的幻想還真是大膽,我調笑著問他要不要自拍錄音留念,她回答我她其實是

很保守的,也瞧不起不守婦道人盡可夫的第三者,如果不是我和她發生的太突然,令

她無法防備,她並不會成了我的二奶,我們都各自有家庭我們也怕被跟蹤監聽更怕被

抓姦
  我知道小婷是很乖的女人,要不是陷入我精心設計的圈套中,否則他也不會劈腿

但是我想要和她發展更多不正常的婚外情關係,我想要讓她身體心裡都屬於我,更深入

了解她的一切,像外遇男女交往的感覺。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信箱:su015016@gmail.com

全國服務站: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7

台中市中區建國路2005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