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的愛

 

在網路上與空中的朋友相處是否也需要跟現實生活中一樣呢?
這一陣子在網路上讓我突然覺得人與人相處還真的很難搞定.
以前我總以為現實生活中與人之間的互動已經讓我心力交瘁
本想說在網路的世界應該可以不用這麼疲憊
錯了我太天真的了….
在網路世界裡我看到現實生活中所不能感受到的虛假與欺騙
以前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成為別人的第三者

以前我從沒想過網路上充斥著這麼多的婚外情

走在街上都會懷疑有人在跟蹤

想要一段真實的愛情,才知道先要對對方做婚前徵信.

竟然有這麼多人來這裡交友是為了劈腿的.
讓我很無力感,有了關掉交友版的念頭,

事後想想為何我需要為了單一事件,讓自己失去其他不可多得的好友
或許我還真的需要更多的適應,也或許我的顧慮多了.
但我真的不願在網路上得罪任何人,我只想在這個世界裡
看到我的未來,忘記我的過去

我習慣看網友的日記,
愛過了--才知道甚麼是關心
愛過了--才知道甚麼是真心的愛
愛過了--才知道如何去愛人
愛過了--才知道愛一個人有多難
愛過了--才知道甚麼叫心痛 
還記得分手的那天嗎, 你傷了我的心
遠望著你漸漸消失的背影,我憔悴的心在淌著淚.
愛一個人爲什麽這樣辛苦,我對你是不是太在乎?
爲何命運偏偏注定讓我孤獨?
這段不該有的婚外情,我累了,我痛了,
我對你的愛已經疲憊了,
我醉了,我哭了,
我被你的愛徹底傷透了.
愛過了,心碎了,
你把我的愛終於放棄了.
夢醒了,這段愛情結束了.
殘留最後的一個吻看著你走了.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站: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7

台中市中區建國路2005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