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忠明南路

11:48pm天空下起了非常大的大雨,

手上提著手提電腦公事包,資料袋,盥洗包,肩上背著LV斜肩背包,

身上穿著時尚套裝,撐著雨傘,踩著高跟鞋,

獨自走在陌生的台中街頭,尋找一家藏在巷弄裡的女子三溫暖.
一直以來我就是個大路痴,愈緊張就愈找不到方向,顯得相當狼狽.
經過了好幾間阿公店,賭博電玩,賓館,玻璃被敲破的倒閉店面
好幾個理著平頭刺青的男人,穿著花襯衫藍白脫鞋,嚼著檳榔叼著香煙站在街邊
老遠~他們用著異樣的眼光 打量我這個提著大包小包的貨色 用髒話談論著:

!這個一定是專門愛搞婚外情的女人

!這個可能是常常在劈腿的女人

!這個一定是他先生在搞外遇,所以出來找男人的.
!這麼晚出來幽會,不怕被抓姦?

我像鴕鳥一樣不敢看清楚,不敢聽清楚,告訴自己快快走!別怕!
6:00am
從南台灣的高雄出發,一路上告訴自己:今天這筆生意一定要談成.
隔了一天的01:30am我終於簽成合約,興奮的傳簡訊給家人.
10
分鐘後媽媽回覆簡訊:我要買一隻手機。
~我昨晚迷路找不到睡覺的地方,真的很害怕.
~我的勇敢不是真的,假裝堅強,只是不想讓妳擔心.
~我不想當印鈔機,我不想當搖錢樹,妳可以放過我嗎?
夜裡我是哭著睡著的,
真的好累~
可以放過我嗎?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站: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7

台中市中區建國路2005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