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友跟劈腿前男友偷情

我有個女友叫小慧,今年24歲,大學剛畢業。我跟她交往兩年,她跟我在

一起之前交過一個男友叫茂榮,大小慧五歲,有車有房子,收入也不錯,小慧高二

就跟這個茂榮在一起,交往四年,當然什麼都做過了。
  不過女友不知道其實他自己一直是第三者,茂榮在南部有女友,一直都有劈腿

,甚至有劈三條船,不過我女友太單純天真,也就都沒有發現,直到別的女人打電

話來問,才驚覺原來自己被騙很久。
  當時她有很生氣要跟茂榮分手,不過因為她心太軟,又曾原諒茂榮一次,不過
後來又發現榮志還是跟別的女人有劈腿,所以才當下決定再也不回頭。
  後來大概過半年後,我跟小慧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後來相識一個月後就在一
起。兩個禮拜後就在HOTEL發生性關係。
  有一次剛好女友去洗澡,我就在用他的電腦上網,無聊的時候點進去他的MS
N通聯記錄,想說隨便點開來看看有沒有什麼秘密是我不知道的。
  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原來我女友還有跟茂榮連絡,而且茂榮這禮拜就回國了

。還約星期五晚上吃飯。後來當天我也裝作都不知道,決定星期五下班跟去看看。
我那天就跟我同事說我家有事,提早一個小時下班,去他們公司樓下等他,我想說

可能要等很久,沒想到才六點十分,我就看到我女友做公司走出來,而且還穿V領的

上衣,穿一條短裙,沒想到跟劈腿男友出去,還給我打扮的這麼妖嬌。
  結果就看到我女友一直走,停在一台LEXUS旁邊,我站的比較遠,並沒看

清楚男生的長相,只看到男生把車窗搖下,我女友彎著腰說幾句話就上車了。
  我一看情形不對,趕快發動我的小摩托車,偷偷的跟在後面。
  之後就看到他們開去東區的市民大道附近的停車場停車,我就要附近的出入口
躲起來等,就看到他們兩個有說有笑的走去一家汽車旅館。
  大約過了一個半小時,我突然看到一個男生扶著一個女生走出來,那不就是我

女友!她跟他背著我在旅館偷情!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站: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7

台中市中區建國路2005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