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外遇劈腿,跟遺傳有關麼? 

我老爸看到女主播的戀情後,一直搖頭,老爸說 : 她爸跟她老媽的基因都有問題,喜歡外遇劈腿,研究起來都有遺傳基因,她媽媽是別人外遇的對象 ....
我爸還說,我如要交往女孩,要看他們家族父母,阿公阿嬤等等是否有正常的婚姻 .... 我蠻困惑的這種說法的可信度有多大呢 ?

 

:

不是基因遺傳,而是心理遺傳
根據心理學家的追蹤調查,發現有外遇者的家族中有外遇的父母親比例高到驚人。因此,家庭的影響是絕對脫離不了關係的。

我遇過一個痛恨自己父親外遇的男生,他說他絕對不會外遇,可是他結婚之後,沒多久就外遇了。而且模式跟他父親的外遇一模一樣。所以,別相信有外遇家庭孩子說自己絕不外遇的話,因為,他們的潛意識裡已經記下這種處理婚姻問題的模式,將來自己婚姻有問題時,他們會自動複製這個模式。

你爸說的沒有錯,能夠交往到正常家庭長大的女孩,會比較安全一點。但這只是比例問題,不是絕對的。

因為外遇還跟許多其他因素有關。除了家庭背景有外遇的情況外,還有個人的人格特質是偏向自卑型的,以及男人到了中年出現心理危機時也會容易有外遇,所以不一定都是心理遺傳造成外遇所以不一定都是心理遺傳造成外遇。但心理遺傳與外遇,在臨床個案中是有正相關的。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站: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7

台中市中區建國路2005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