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 02月22日 個性剛烈的瑞文剛剛趕走患憂鬱症的老公浩然,就要情人偉宏來家裡安慰她,偉宏礙於瑞文以分手做為要脅,只好硬著頭皮去瑞文家。


不幸的事情終於發生了,就在關鍵時刻關鍵的人出現了。當浩然用鑰匙打開大門時,全身赤裸的偉宏還來不及把衣服穿上,就先躲到床底下去,機警的瑞文把偉宏脫下來的衣服褲子鞋子全都拋進床底下去,床板很低,偉宏只能抱著衣褲趴在床底下不能出聲。這簡直是電影才會出現的畫面,如果主角換作是別人,愛笑的偉宏鐵定笑翻了。但是此刻,他可笑不出來。他聞到厚厚的灰塵味道,他很想打噴嚏,但是他得忍住,因為外面已經開始雞飛狗跳了。


原來先生想要挽回
「你回來幹什麼?回來幹什麼?你給我滾得遠遠的……我才剛剛靜下來,你別吵我……我們要分開一段時間……」瑞文真的很會演戲,也很鎮定。偉宏知道她會想辦法讓他脫身的,她夠聰明,他就是欣賞她這一點。「妳要我出去想清楚再回來。現在我想清楚了。因為妳還說了一句很重要的話。妳說,妳不想當個婚姻失敗的女人。這句話非常重要,那表示妳對我們之間的關係還沒絕望。」浩然說:「我想通了。我愛妳。」
瑞文將浩然拉進了廁所,浩然大叫說:「妳要幹什麼?妳到底……」沒聲音了,可能是瑞文吻住他了,她又在演戲了,但是他知道為什麼。偉宏動作飛快的從床底下爬出了,先穿上外褲,剩下的衣褲鞋子抓在手裡往外衝。他打開大門,在大門口先把外衣和鞋子穿了,內衣內褲全都塞在外衣裡面,搭電梯逃出了大廈。
他攔下了計程車鑽進去,外面的世界一片模糊那麼不真實。原來,忘了眼鏡。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野 偷情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