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子三更半夜來電
說是心情不好想來住處找我聊聊天,
眾家姊妹滔只有我這裡是最方便的,
因為我是唯一一個未婚且單身的人,
本著姊妹一場....掛完電話我起身為梅子等門。

梅子一進門便哭嚷著要與老公離婚,
細問之下才知道...不過就是一點芝麻小事,
大吵一架便意氣用事的輕易將離婚兩字說出口,
更想不到正在氣頭上的老公竟也隨口答應了梅子離婚的要求,
氣的梅子這下不順勢跟老公辦理離婚..好像下不了台階似的。

夫妻間面對著大大小小的雜事,
難免會有些許爭執與口角,
倘若每次吵架就用離婚做收場,
那麼~~天底下還有哪個家庭是完整的?!
既已決心共組一個家庭了....凡事就該多點包容,
老將離婚掛在嘴上的吵架方式....難保哪一天不會一語成讖,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推著走上離婚一途...恐怕再多的後悔都來不及了。

單身的我雖然沒有這些離婚的困擾,
但看多了身旁姊妹滔們的婚姻生活,
多少也能體會出結婚跟離婚是一樣容易的,
然而~~~要經營好一個婚姻卻是件人生難事,
或許離婚可以馬上解決掉眼前所有的腦人問題,
但因離婚而衍生出來的更多問題恐怕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的,
所以呀...姊妹們...要說離婚之前...請妳要三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