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大衛邂逅是在公司的某次聚餐上,
來自斯里蘭卡的洋派作風,
與擁有著外國血統的帥氣迷人,
很快的我們就陷入熱戀之中了。

與大衛初相識時
就知道他在斯里蘭卡是有太太的,
之所以我不害怕也願意與大衛產生外遇情,
全是丈著遠在另一個國度的太太不會知道我與大衛外遇,
我們可以大大方方不必像其它國內外遇男女們害怕東窗事發,
更不必擔心隨時會被抓姦在床而揭出外遇醜態。

大衛有著一雙迷人的眼睛,
那是吸引我..也是迷惑我的主要原因,
雖然他天生就因種族的關係有著一身黑皮膚,
但每次與他肆無忌憚的外遇幽會時...
傳聞中.....洋人的技巧與尺寸總能讓我陶醉的對他的身體回味再三。

可惜的是
大衛再過兩個月便工作期滿,
必須回到他的家鄉與太太團圓了,
我與他的外遇戀情也將因此劃上句點,
與他維持著兩年的外遇時光讓我對台灣男人沒了興趣,
與台灣男人外遇隨時可能讓我身陷危機引發外遇風暴,
而來自異地的洋人們則能讓我高枕無憂的放心甘做外遇。

大衛就將離台了
我想....我的下一段外遇戀情,
可以開始物色一下...再來一段遠洋外遇,
再一次接續著享受洋人在床第之間所能帶給我的歡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