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阿姨來了電話電話中聽的出她正對著媽媽哭訴著,
掛完電話媽媽告訴我...妳小阿姨跟姨丈要離婚了。

一個令人無法置信的消息,
印象中小阿姨跟姨丈可是媽媽那一輩姊妹裡,
最幸福最甜蜜的一對夫妻呢!!怎麼現在會有離婚的念頭呢?!

原來姨丈生病了,
本來開計程車的姨丈,
最近不知怎的...突然懷疑小阿姨背著他外遇,
生活中的言語盡是對小阿姨那些未經求證的外遇嘲諷著,
常常在半夜無故的把小阿姨叫起床.要她承認外遇的事實。

這次更是離譜的
趁家裡沒人時.把小阿姨五花大綁,
直指某天在某處看到小阿姨跟外遇出雙入對,
這些個莫虛有的外遇罪名都快把小阿姨也逼瘋了,
苦勸姨丈就醫無用....心力交瘁的小阿姨只好提出離婚要求。

我不知道這樣的情況
在醫學上有著怎樣的病稱,
但我能體會小阿姨面對不實的外遇指控,
心裡有多大的無助與無奈.才會令小阿姨有離婚的念頭,
曾經是令人稱羨的夫妻...如今怎會老繞著外遇話題作文章,
是男人的不安全感作祟.還是外遇問題真的如此深植人心令人害怕。

是人病了
還是這個社會形態病了,我不知道....
我只能祝福小阿姨盡快度過這個婚姻關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