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結婚的很早然而~~~也離婚的很早,
17歲那年我就奉子成婚了,
年輕不懂事的我...隻身離鄉背景的北上打拼,
在那個工業不發達的年代裡.我與一般的女孩一樣,
進入了台灣最早期的傳統產業.....紡織廠.當個小小作業員。

前夫大我整整8歲
他是我在紡織廠的同事,
由於離鄉背景不是本地人,
便在公司的安排下住進宿舍,
下班時間大夥無聊發慌的住宿人員常窩一起打發時間,
近水樓台的關係....我與前夫順理成章的成為男女朋友,
年輕不懂事...在一起不到3個月便懷孕了。

剛滿17歲就嫁給了前夫
婚姻生活並非如我想像中的簡單,
交往時間不足夠讓我們彼此瞭解,
婚後常常為小事吵架....最後走上離婚一途,
我的婚姻維持不到一年時間就草草離婚收場了。


離婚後我帶著不滿一歲的女兒回到娘家,
想藉著娘家的羽翼療我離婚的傷痛,
或許也想逃離北部逃離那個離婚的傷心地吧!!

回到娘家
透過朋友的介紹進入的一家砂石廠工作,
那一年.....我還不到20歲...正值青春年華,
在公司我擔任會計工作...負責公司財務部門,
也因此常與老闆有緊密的接觸。

不知是老闆見我年輕貌美
亦或是剛離婚的我想急尋一個依靠的肩膀,
我成為老闆的外遇....也因此讓我有更多的金錢收入,
我的老闆在當時已經是個40多歲即將步入中老年的男人。

我們常利用外出洽公的機會
就近找處隱密的汽車旅館發生外遇,
由於在公司老闆也常對我多所關愛,
引來一些我與老闆外遇的傳言進老闆娘耳裡,
老闆娘壓根不敢相信以我跟她丈夫年齡上的差距,
怎可能我會跟他丈夫發生外遇......。

但傳言仍舊會讓女人起疑心
她開始對丈夫的行為加以限制,
甚至怕我真與老闆有外遇而在工作上刁難我,
年青倔強的我硬是不肯就此與老闆斷了外遇戀情,
而老闆也捨不得與我這年輕又漂亮的外遇對象分手。

外遇終究是紙包不住火的,
我們在一次前往汽車旅館的路上,
被老闆娘逮個正著...雖然沒有確切的外遇證據,
但我在老闆娘面前仍勇於承認我與老闆的外遇行為,
盛怒之下的老闆娘狠狠的給我這外遇對象一個大大的巴掌。

這事之後
我再一次的離鄉背景,
想逃離的卻是外遇事跡敗露的醜樣,
現在回憶起當時年輕氣盛與老闆外遇的我,
心裡對老闆娘有著一份虧欠,
這是20年來我不曾對人提起的一段回憶,
也是為我的人生潑上一記污點的一段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