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說維繫婚姻不單單只是一個人的責任,
另一半也該用相同的努力與耐心共同經營,
這樣的婚姻關係才能攜手到老。

婚姻在我認為是人生中最難及格的一個課題,
在我的婚姻裡...我花了很多的心力經營著,
然而~~每當丈夫幾句數落的話語就會讓我很有無力感。

不管我在這個婚姻裡如何的苦心經營著.用心呵護著,
丈夫總是會在我最需要安慰時潑我一桶冷水,
這樣的挫折感讓我很想逃離這個婚姻,
直到我....遇上了他之後...一切都改變了。

我承認在這場婚姻裡,我背叛丈夫與別的男人外遇,
他雖是我婚姻裡的外遇.但卻是個懂我的男人,
每次與外遇在一起時...那種被認同被肯定的感覺真好,
雖然我也想當個稱職的好太太.安份不搞外遇的當個好女人,
但是面對丈夫的冷淡我必需用外遇當出口找一個持續下去的動力。

我知道發展出一段外遇戀情並不能改善我的婚姻關係,
然而~當我對婚姻產生挫折感時.外遇是我充電的最好方法,
我明白這種外遇行為是個錯誤也是件不可原諒的外遇醜事,
但是每每當我想結束掉外遇關係時...心裡卻又捨不得那份激情,
就這樣週而復始的循環著糾結著....我真的不知道何處是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