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一年多的前男友意外的來電,
告訴我~他就在我家樓下.想見見我,
當初無預警的提出分手後便避不見面,
如今卻突然來電說想見我.想邀我共餐~

抱著一顆好奇的心準時赴約
閒聊之後才知道.他太太正在坐月子,
言談間他也有意無意的暗示著重修舊好的想法,
當下我才恍然大悟.眼前這位我曾用心愛過的男人,
竟然是這麼爛的一個男人。

當初他會離開我
為的就是想對已經懷孕的現任太太負責,
然而~~現在他竟想再次回頭找我再續前緣,
異想天開的認為我會跟他外遇偷吃/外遇劈腿,
這是怎樣的一個男人呀~難道天下女人都笨到可以任他操控?!

離開餐廳後本想著要給他太太打個電話,
讓她知道自己嫁的是個怎樣的丈夫,
竟想趁她坐月子期間游走在外遇偷吃/外遇劈腿間享齊人之福,
但是~同樣是女人我又不忍讓正在坐月子的她.為丈夫外遇偷吃傷神傷身。

現在的我非常慶幸當初我是被捨棄的一方,
否則~~現在正為外遇偷吃/外遇劈腿掉淚的人將會是我。

我開始同情他太太了辛苦的為他生下孩子,
丈夫非但沒有陪在身邊照顧安慰,
反而正四處尋找外遇偷吃/外遇劈腿的對象,
這....真是個可悲的婚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