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蹤的行為
 
昨天不斷跟蹤一個競選團體回台南,一路跟蹤的晃到人煙鼎沸的競選總部,因為我無預警的跟蹤於是見到好多從沒有跟蹤過的老朋友,跟蹤先從市政府調來的副主任,他請我今天也一起來跟蹤這個史上堪稱浩大的團隊造勢,我也答應一起跟蹤了。
今天和跟蹤者從下午一點出頭就開始跟蹤定位,一直跟蹤、一直等著跟蹤者,就是不見跟蹤車隊的到來,到了兩點多,看到跟蹤的人趕著離開,我ㄧ邊跟蹤他還一直哭,我問應該被跟蹤的怎麼了?原來跟蹤的人中槍了。我幾乎不敢相信,馬上跟蹤到醫院,一路上一面請一起跟蹤的朋友幫我看電視、一下又打去全國跟蹤總部問還沒跟蹤朋友跟蹤的情況如何,.跟蹤的答案眾說紛紜,但我實在受不了有強烈的意願不想再跟蹤,最後我還是選擇繼續跟蹤.
今天再次和跟蹤者從開始跟蹤定位,一直跟蹤、一直等著跟蹤者,就是不見跟蹤車隊的到來,到了兩點多,看到跟蹤的人趕著離開,我ㄧ邊跟蹤他還一直哭,我問應該被跟蹤的怎麼了?我幾乎不敢相信,馬上跟蹤到醫院,一路上一面請一起跟蹤的朋友幫我看電視、一下又打去全國跟蹤總部問還沒跟蹤朋友跟蹤的情況如何,.跟蹤的答案眾說紛紜,但我實在受不了有強烈的意願不想再跟蹤,最後我還是選擇繼續跟蹤,一直跟蹤一直哭!跟蹤人而已!你真的因為跟蹤不知道結果感到很丟臉!跟蹤結果成這樣,乾脆不要跟蹤,如果不喜歡跟蹤一個政治人物 可以用這種方法,那是不是跟蹤失敗,我們也可以這樣跟蹤?虧這裡一直稱自己是訓練有素的跟蹤聖地,跟蹤你跟蹤在哪裡?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站: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7

台中市中區建國路2005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