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劈腿的
 
現在就是一個人,這是在這幾年習慣性的劈腿以後留下的結果,心理總覺得劈腿之後,我還是會回到那個家.卻不知道劈腿的激情讓我玩過頭了,才知道劈腿這個激情的動詞,它像是另類無法自拔的吸毒一樣.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騎著機車穿梭在讓我不斷劈腿的台中街頭,經過文心路無法忘記的劈腿租屋處,那是年輕時開始劈腿的起源,多少個劈腿夜裡告訴自己不要再劈腿了卻是一遇上溫柔男子,就又劈腿了.順著雨衣滴下的水將褲管都弄濕了,雨天讓人深刻感受到無車階級的不便,誰叫我我習慣性的劈腿,才在這樣的日子找不到一個男人來載,它就是劈腿又劈腿,一直不斷劈腿所產生的後遺症.以前雨天開車時不懂得放慢速度,無意間濺起的水花,可能殃及許多騎車人的褲管,現在輪到自己有劈腿報應了吧!人總是這樣,非得要自己身處劈腿以後,才能體會劈腿箇中滋味,若不是不懂得珍惜而放縱的劈腿,還是該多一點同理心,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劈腿是自己的喜愛,還是要享受劈腿其中的愉悅,同學中也有經常性劈腿的人,就是沒有人像我必須去承受劈腿後的後果.其實在追求劈腿的刺激,它是當下讓人特別感受到劈腿的舒服.沒有劈腿過是無法感受劈腿的快感.雨繼續下吧,把身上那些會產生劈腿的能量,把它就此澆熄吧!我不是常常劈腿,不過是一個月就有幾天特別想要劈腿,2009我還要劈腿嗎?我不要劈腿了,我只要單純的性生活,而不是劈腿的性生活.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站: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7

台中市中區建國路2005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