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劈腿
29
歲那一年,我和第一個劈腿的對象結婚了,五年多錯綜複雜的交往過程中,我和他分分合合,在一次又一次不斷的劈腿中爭吵不斷,最終我竟還是不顧家人的反對嫁給了這個曾經讓我劈腿的他,也許真的是我命中注定欠他的,明知劈腿的他眼高手低,明知這個讓我為他劈腿的他好高騖遠,明知有劈腿因子的他骨子裡潛藏著浪子性格,我還是選擇了這個我記憶中引導我劈腿對象的他當另一半,若說他有什麼好....應該是在當下他非常瞭解我,摸透了我潛藏內心會劈腿的個性,還有他對劈腿感情無所謂的執著與專注,我從不曾擔心他對我的感情或害怕他會另找劈腿對象而離開我,在婚前,我也曾經為了和他徹底的分手決斷,又繼續和幾個對象再次劈腿交往過,即使如此,他還是不肯離去,竟還公開接受我在那段劈腿歲月的過去,並且願意去接受他的愛人有這樣劈腿的過往,他說在他面前的我是最真實的樣子,他還說我是別人眼中溫柔體貼的美麗女子,和他相處時,我可以毫無顧忌完全卸下防備和虛偽的外衣,赤裸裸的展現任性又脆弱的自己,就這樣不斷在劈腿之後又再次復合....在激烈的感情世界裡彼此跌跌撞撞後,我終於和那個曾經與我ㄧ起劈腿的他靠了岸,這樣樣和他一起在許多人的錯愕中走向地毯的另一端!
未來的日子裡,是誰都沒有把握,這段需要彼此鼓勵互相取暖的婚姻過程中,個人潛藏在最深的因子,不會再次出現劈腿的情境?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站: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7

台中市中區建國路2005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