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本書叫做: 壞男人心理學
裡面有一段是這樣記載著:
這個男人為什麼要這樣外遇或劈腿
當妳的男人總是說:我很忙~忙到沒有時間打電話給你
其實他想表達的是:我討厭打給妳~因為我對妳沒興趣
當妳的劈腿男人總是說: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其實他想表達的是:我不想公開我們的劈腿關係
當妳的男人總是說:我們下次再約~
其實他想表達的是:我只想在想我見面的時候再見妳!
想想~妳的他是否也一樣?
不敢說每個男人真的都是這樣~但至少八九不離十
誰不想每天跟自己心愛的人講話?那怕再忙也可以傳個簡訊
我自己就不相信連上個廁所或睡前都會沒有那短短幾分鐘的時間!
在熱戀中有誰不想公開跟自己心愛另一半的關係?
難道愛上她是一件很丟臉的事?

難道你不想娶她所以想要瞞著大家一輩子?
還是其實你打算不公開~才會有更多外遇劈腿的機會!

要不親愛的男人你根本不需要這麼做不是嗎?
有誰不想常常跟自己心愛的人一直相守在一起?


徵信社品質保障關懷協會
徵信全國優良徵信社

arrow
arrow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