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為什麼會和你小姨子生小孩?

A:當初我劈腿老婆小妹,老婆很怨恨我。可是我們在一起這麼久,她都沒生男孩,生到第5胎還是女生,我怕沒男生能夠捧斗(台語:無兒子可以捧牌位)。我一直想離婚再娶,母親不答應,只好私下養一個。很多是註定好的,我就選上小姨子,差老婆6歲。我跟她生下兒子時,我才30多歲,全家歡喜的不得了,辦了好幾桌請客。我也非常高興,一定比較疼兒子,很正常。

那時我都比較照顧小姨子,嘸注意阮某心內的感覺,有時村裡三姑六婆就會亂傳,說我娶小姨子作細姨還懷孕生子,違背天意。

有天下午,阮子和隔壁囝仔跑出去田裡灌蟋蟀,那天我剛好在家忙曬穀,毋知他跑出去玩,沒想到正好下大雨,阮子就這樣被雷打中了。當隔壁小孩來叫我時,我嚇到腳都快軟了,跑去田裡看到他躺在田埂,身體抱起來都硬的,我邊哭邊叫救人,還是來不急,他送到醫院就沒有在喘氣了。


Q:你跟小姨子劈腿這種關係,家人不反對?

A:。我也不是不愛我老婆,但就是生孩子生到最後,真的對她沒有太多感情,最多就是家人關係。我那個時代,攏嘛有細姨,我會劈腿到我小姨子,應該是她常來我家,日久生情。娶某最基本的就是要傳宗接代,不然娶某做什麼?我那時並不覺得和小姨子外遇生小孩不對。當時,阮某後頭厝知道反對,可是也無用,因為阮小姨子已經懷孕了。


Q:你有罪惡感嗎?

A:兒子死後,我就覺得當初就是娶了人家女兒,又搭上自己小姨子,才造成這種局面。千錯萬錯都是我,後來我們夫妻住在同一家,卡著這事很痛苦。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感情,兩性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信箱:polodetec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