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痛恨那些把劈腿外遇的藉口當成分手正當理由的男生
我痛恨那些把藉口當成外遇劈腿在外亂來的男生
就是因為有這樣會不斷劈腿外遇的男人

所以這些外遇男人在女生面前所說的承諾讓她不敢接受讓她沒有辦法有安全感
其實我相信女生也會有這外遇劈腿樣的問題

只是拿男生出來做一個借鏡而己
女生當然也是要聰明一點不要再神智不清的談戀愛了
談戀愛其實沒有那麼痛苦它應該是甜蜜沒負擔的
也別再為另一半找藉口了~不好就快早點看清真面目離開他吧!
女人的青春是不值得這麼浪費的,女人是要被疼惜的
男人是視覺的動物,女人一旦失去了年輕的美貌
我相信如果這個男人不夠成熟的話是看不見你內心的美
那麼你就會失去這個男人,但女人也不要怕失去要學會去接受,

因為失去這樣的男人對妳才是好的
學會多愛自己一點唯有自己最清楚要的是什麼
愛情只是生命中的一部份遇到對的人是幸福

遇到一天到晚劈腿犯錯的人就當做在修學分吧!
我很慶幸的是現在我有一個愛我的男人

他願意給我一個安定的家
雖然他也曾經外遇做過很傷我心的事,但我會慢慢的把心中的傷口撫平
我也需要時間只希望他能明白我對他的付出這絶對不是用金錢就能得到的
我希望所有天下的女人都能得到幸福快樂 
而每一條路都是我們走過最甜最美的記憶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感情,兩性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信箱:polodetec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