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姦達人banner-01.jpg

每個女人
一旦踏入婚姻生活之後
都希望可以從此幸福到老…


然而~~在完美的愛情還是會遇上外遇劈腿
不斷考驗著每一對夫妻的感情基礎...

現在我的婚姻…我的丈夫正在外遇…偷吃…

而我卻在家裡煎熬著…
我無法像別的太太一樣,發現丈夫外遇偷吃
可以大吵大鬧…甚至理直氣壯的找外遇偷吃的小三理論…

因為現在的我~已經身懷六甲就快要臨盆生產了…


結婚不到一年時間

我的丈夫就在外面搞出外遇偷吃的事來…


回憶過去~~家裡所有人都極力的反對我嫁給他,
而我盲目的認為 他是我可以託付終身的男人…
為了與他在一起,我不惜跟家裡鬧上大革命…
甚至利用懷孕生米煮成熟飯的手段逼迫家人同意婚事…


如今
孩子都尚未出世,
他就用外遇偷吃…來回報我不顧一切的決定…


面對丈夫外遇偷吃,現在的我根本求助無門,
當初不顧一切…就算家人反對也堅持要嫁給他…

如今的我又怎麼有臉回去求助呢?


眼看著肚子一天天大
產期也將至…我不知道當孩子生下以後,
丈夫是否會結束掉外遇偷吃回到我身邊…

現在的我…只能無奈的等待著…等著一個我不知道的結果…

 

請告訴我…我到底是應該繼續忍讓著…還是為自己勇敢一次…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015016/

 

 

arrow
arrow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