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代的進步與高科技的發達
只要有心.現代人可以很容易也很簡單的包裝出
一個截然不同且不經徵信絕不會被一般人察覺的另一個自己...

 

我的朋友
又心就是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當初~小姑獨處很長一段時間的又心
帶著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出現在大夥的聚會裡
她對我們的介紹可真是羨煞死我們這些姊妹滔呢~


當又心介紹男友是某小型企業的小開時
我男友已悄悄的將我拉到一旁
說這位小開好似他很久以前的一位同事
建議我婉轉的提醒又心該對身邊的小開做點身家徵信
否則恐怕會吃大虧。


果不其然
經過又心找捕快徵信進行婚前徵信後
這位所謂的小開一經徵信身份便瞬間透明
透過徵信後才知道他不僅是一位負債累累的卡奴
更有著一位早已結婚多年的太太。


倘若當初大夥沒勸又心對其男友做徵信
現在又心可能就人財兩失了~真是多虧了捕快徵信


說到這
或許~我也該對我這位交往多年
卻還遲遲不肯跟我求婚的男友好好的做個徵信才行吼?!
哈哈....!!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015016/

arrow
arrow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