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想賺大錢,小時候我常常說,我想當徵信教練,教人徵信可以賺很多錢。沒想到,家人不僅沒有鼓勵我當徵信教練,反而潑了我一頭冷水:你小小年紀一天到晚想徵信賺錢,你不讀書,將來就不會有好的徵信前途。老是在這裏混徵信小角色,徵信前途在哪裏?我說:好好學徵信也會有好前途。」當時我徵信的平均件數是每天徵信七到十件徵信案件,跟我同時期當徵信人員的還有很多人,我們的徵信學得一樣好,但我的徵信年紀及經驗最小。老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如果徵信只是為了賺錢,你不會有前途。我只有小學畢業,吃過很多徵信的虧,我在徵信學校沒學過徵信英文和徵信日文,但是在徵信創業過程中,必須面對很多國際客戶的徵信委託,徵信上產生很多語言溝通上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