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那麼多次的劈腿事件之後,又在夜裡夢到他了,
夢裡的情節不管如何發展,醒來後心裡都留著我們歡喜重逢的滋味,


忽然睜開眼後,悻悻然的躺在床上不願起身,閉著眼睛,
多希望再進入夢境中,重新體會那被擁抱著溫存的那種熱切的感覺


跟他分開已15年,手邊還留著他寫給我的離別信,
那時他發現我劈腿的事實後,把我在他住所的東西打包放在我摩托車上,
裡面附著一封寫著滿滿盡是控訴我不該背叛劈腿的信,從此以後,我們就沒再見面了,


信裡寫滿他對這段感情的許許多多無奈與傷痛,
即使隔了這麼多年,每次拿出這封信來看,
都深深的覺得當年的自己是如何殘忍的對待他以及我們共同擁有四年多的感情記憶.


剛認識他時,我專四,那一年剛好在台中榮總醫院實習,
有一夜被同寢室的人硬拉去參加校外聯誼,
那時他中醫大二的學生,同學要他一起到宿舍來載我們,
後來抽鑰匙決定被誰載時,居然又是他(那當然是當年男生們玩的把戲),


他是個乖巧安靜循規蹈矩的男生,建中畢業後考上醫學院,從沒交過女朋友,
卻遇見了當年那個活潑愛玩又多情的我,跟他認識後的二星期,
我跟交往二年多的工專男友提分手,跟他在一起,


我陪著他一起共度了醫學院既豐富精采又帶著一點辛苦的大學生活,
雖然他對我這個愛玩愛鬧愛哭愛抽煙喜歡打扮的女友有點頭痛,可是卻是用情至深.
沒想到幾年後再回想這一段,我為了與他在ㄧ起,先劈腿,又為了離開他,竟還是劈腿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015016/

arrow
arrow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