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修篇幅的老公最近不知怎的.開始注重起自己的門面,
每天出門上班花在打理衣服上的時間比我還多,
我常酸酸的消遣他...怎呀~最近想搞外遇是吧?!
他總罵我反應過度.男人本就該注重一下門面.要我別胡作外遇之想。

本來我也認為他只是想讓自己給人的印象更好一點,
但最近更離譜了...我常在老公睡夢中聽到他叫著Angel這名字,
直覺告訴我....這或許就是老公外遇的對象.但我又苦無外遇證據。

某次我因為需要用車,到老公公司與他換車,
接待的是一位氣質優雅的女孩,
眼角餘光看見了她胸前的識別證...Angel
這....該不會就是老公日思夜想的外遇對象吧?!

外遇對象已經出現在我眼前
外在條件甚優的外遇即將威脅到我的家庭,
我不能就此任由外遇介入我經營多年的婚姻,
但看看Ange優雅的氣質.迷人的笑容與應對得體的態度,
相較之下...我這當了10多年的人妻.氣勢早已被比下去了,
難怪我老公會選擇Angel當他的外遇對象。

幾經思考後我還是決定悍衛我辛苦經營的婚姻,
絕不輕易就此將我的丈夫與原配地位,
拱手讓人..讓給Angel這個外遇坐享其成。

特意請假幾天
悄悄的在老公出門時隨後跟上,
我必需找出老公外遇的證據讓他啞口無言,
我不能坐以待斃的等著Angel這個外遇堂而皇之的踏進家門,
再怎麼說...我也是明媒正娶的大老婆呢~
怎能如此輕易的被外遇對象給打敗,
幾天的跟蹤..老公一點外遇跡象都沒有,
日常生活還是跟平常一樣的上班/下班/回家睡覺
除了比平時多點笑容與愉悅的心情外..並看不出有外遇的舉動。

在苦無外遇證據下
我只好直接跟Angel這個外遇攤牌了,
約出了Angel對她表態一切...想不到她也震驚著,
她再三的對我保證自己絕對不會是我老公的外遇,
他們只是在公司聊天互動時較無禁忌的玩的瘋點,
絕無介入我的婚姻.成為我丈夫外遇的意圖。

看來
這只是我那涉世未深的丈夫,
一廂情願的精神外遇念頭吧,
還好我有注意到他的外遇跡象,
否則等外遇事實真的存在時....那都將為時已晚了!!

現在我跟Angel
因為這場外遇烏龍而成為好朋友,
雖然曾經誤會她是丈夫的外遇對象,
但大方的Angel也只當笑話般沒放心上,
她~~果然是個應對得體的好外遇對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捕快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